close
人與人之間相處真ㄉ很困難



常常覺ㄉ已經幫別人先設想ㄌ



但往往都是多餘ㄉ



即使多餘我也是心甘情願ㄉ.....這就是我ㄚ



我沒有心機沒有主見沒有多餘ㄉ想法就是想跟大家都很好



媽媽常說



沒有主見ㄉ人是最難搞ㄉ



這句話ㄉ真ㄉ有它ㄉ意義



蘇媽真有你ㄉ





常常聽別人說別想太多啦



我有在改!!我一直告訴自己不是什ㄇ事情你都可以controlㄉ~.~



我遇到ㄌ屬於我ㄉ那ㄍ她



他簡直跟我像極啦



我在跟她聊天在安慰她在跟她討論在解釋給她聽



都會直接反映到我心中



原來別人是這樣看我ㄉ



我在別人心目中就是這樣



我自己就是這樣....我.......你.......



我希望



不要想太多



不要有太大ㄉ壓力



不要有煩惱



我來想就好ㄌ





!!因為我愛你!!







希望就是希望~會成真就是會成真   別強求ㄌㄛ~





^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c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