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ㄇ??

最近心情起伏那ㄇ大~





昨天跟小文文去龍山寺拜拜

拜完整ㄍ感覺還不錯

果然拜拜能夠些許ㄉ安輔人心







工作ㄉ事情越來越多

也就越來越煩

壓力就越來越大



我想我應該可以

也許我不應該給自己太大ㄉ壓力

也許我又要再告訴自己一次我要做自己





人生有太多不能說ㄉ

        有太多無奈

所以才需要好朋友

感謝所有跟我在一起ㄉ好朋友們





其實每ㄍ人都不是外表看ㄉ那ㄇ快樂

只好自己找尋快樂

我想我應該學習ㄉ就是這樣ㄅ.....我會低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c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