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不知道我怎ㄇ??

總覺ㄉ自己變ㄌ

好不像自己        

變ㄉ不擅長言詞

變ㄉ比較正經

一點都不像我







是工作影响我ㄇ

還是生活影响ㄌ我....

我真討厭這樣ㄉ自己

我更討厭這樣ㄉ工作

我最討厭現在一點都不快樂ㄉ生活....



今天ㄍ小孬孬聚會

真ㄉ謝謝 小 威威ㄌ

他好認真

第一次看到這樣ㄉ他





以前ㄉ我真ㄉ不會這樣

為什ㄇ??  





只有一點不變就是我只要看到陌生人就莫名ㄉ害羞

害羞ㄍ屁阿

不敢講話ㄇ

不會阿....那我在幹ㄇ靠



一點都不像我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怪喔



變ㄉ好怪



害羞ㄉ好怪







但是我喜歡







哈哈哈哈阿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c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